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moli(陆周)(慎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弥音在陆向珩摘掉口罩贴吻上她的同时闭上了眼睛,下意识地,本能地又挣开眼上乌黑的睫毛,纤薄的眼睫颤抖着,恍然之间只能看见陆向珩轻闭的眼和高挺笔直的鼻梁。

他纤长有劲的手指隔着一层手套薄膜,摩挲着她的皮肤。

他先是吻在周弥音的嘴角,随后又研磨到有些干燥的嘴唇,但含在嘴里软软的,陆向珩用手护住周弥音的后脑,使其不受墙体的碰撞与重压。

几乎是有些霸道地舐吻。直到他下身硬得发涨生疼,抵在她的校裙上凹陷下一块痕迹,她被压制得不太舒服,在他怀里挣扎了一会,想要暂休战火。

他却伸手掐了一把她的腰,周弥音被掐得腰身酥麻,一时之间只能身体发软着任他亲弄。

陆向珩温柔得不像平时,也许是面对体弱易病的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地像维护易碎品一样放轻了手劲,上次在她手腕上握出的红痕早就消却,但却像烙在他记忆中的恒久画面挥散不去。

是一种难得对人有这种宽容疼爱的态度。

她被亲得有些呼吸不过来,陆向珩亲吻时的一呼一吸太过急促,就像要抽走两人距离之间的所有氧分一般,而她只是沉在水底将要溺死的鱼。她别过头,用手把他的脸推向另一边,有些撒娇意味地埋怨到:“让我喘会气,我要被亲晕过去了。”

陆向珩应声撤开一步,本来只想给她一个喘息的间隙。下一刻突然所有的理智都向他袭来,就像迎头而撞的一阵寒流疾袭。他看向周弥音,又很快收回目光,神色变幻莫测,风雨飘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