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滂沱(陆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时候我不知道,心灰意冷这个词起效时间只在一瞬间。——周弥音

陆向珩是在一个四下雷鸣的夜晚重新出现在周弥音面前的,正如许多年前庭院喷泉的那个雨夜,只不过这个夜晚多了雷电交加,从高层公寓俯瞰而下,看不见喷泉,也没有花园。

浮着水滴的窗户像打湿的纸,天空没有月亮,乌云遮目,大雨滂沱,就像是在竭力清洗整座城市的脏污与疲惫。这是周弥音来到中国后下得最大的一场雨,比以往记忆中任何雨势都要汹涌盛大,也比起以往每次落雨时刻更能挑起她经年的记忆。

单薄的白色衬衫,浸湿而显露出的青白皮肤,从发尾不停滴落洇湿干燥地面的咸涩雨水,挣扎又脆弱的表情,同许多年前病中一瞥,她听见门铃响动与克制的敲门声,开门隔着防盗链,她看见陆向珩微曲着上身抵在门柱上,略显虚弱地擡头看向她,几乎与记忆重合。

那时候他说了什幺话她已全然忘记,也许是潜意识进行深层逃避的结果,或许又是出于满目爱意而无法不自障双目的原因,她解开防盗锁链重新开门,让如同从水里捞出的陆向珩弄湿玄关的第一块地板。

“你去哪里了,这几天都在下雨,怎幺不带上伞。”阵雨不转的天气,不带伞出门不太像是陆向珩能做出来的事,但她语气并非责怪,而只是纯粹询问他原因。

“忘了。”陆向珩只是这幺回答,简短又显敷衍,但身体却仍由周弥音领着路带他去浴室里脱下湿衣洗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