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赴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婵上台领奖的时候和陆向珩正好打了一个照面,两个人微微点头彼此打了招呼,下台回到过道的时候,陆向珩不着痕迹地走在她身旁,祝贺她拿了一等奖:“恭喜,拿到了自己喜欢学科的竞赛名次。”

宋婵借着昏暗的灯光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总归是需要回应他的祝贺的:“嗯,也恭喜你。”

之后两个人无话,直到在下一个过道口相离。

配套的证书,相同的名次,她在追求她喜欢的,而他也在追逐她喜欢的。

他沉默地想。

这一切的轨迹方向都是正确的,只是中途出了一些不必在意的差错,之后修正就好。

直到回到班上,看见坐在班主任旁边畏畏缩缩答话的周弥音,陆向珩才从险些沉浸进的情绪中拔出,身体自然地顺势坐在周弥音旁。

贺老师见他回来,不免多和他聊了几句,多是关于学习方面的关心和建议,对于陆向珩他一向寄予厚望。看完陆向珩领完奖,他吩咐了几句之后便离席而去,甚至没听完化学生物的颁奖和剩下的流程。

夹在中间战战兢兢听完他们对话的周弥音终于松了一口气,搓了搓僵硬的手,脱下身上一直披挂着的校服递回给陆向珩。

“不用了?”

“对…贺老师已经走了,之后应该没人再抓我吧。”她还环着脑袋看了看四周。

陆向珩这才从她手中接过衣服,礼堂里开着恒温的空调,也只有周弥音这种身体虚弱的穿两层厚实礼服也不觉得热。他接过叠好搭在腿上,证书随意地摆放在他们中间的座位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