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通话(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末的时候季佳泽因为一个项目要和小组成员去新加坡。

回家收拾行李的前一晚,他抱着宋婵在沙发上陪着看完她最近热衷追更的古装剧,等她略带遗憾地看着进度条结束,他才起身去冰箱里给她倒了杯牛奶,加热递给她喝完。

宋婵喝了一口温热的牛奶,问:“你怎幺还不走呀?”

季佳泽擡头好像满腹怨言:“你就这幺希望我走幺?”

罐罐从沙发上跳下,围在季佳泽脚边转悠着,引得他俯下身抱起刚洗完澡香香的马尔济斯,哀怨地说道:“在我不在的时候,爸爸妈妈的爱情就靠你来守护了。”

罐罐难得“汪呜”了一声,听见“爸爸妈妈”的称呼很快就摇起了尾巴。

宋婵笑道:“没出息。”放下马克杯用手上的皮筋扎起了头发,一边又下着逐客令:“明早飞机,你快点回去收拾整理好了早点睡觉,姐姐还要学物理,就不送你了。”

季佳泽放下罐罐,走到她身后等她扎好头发,才低头用手从背后环抱住她。

宋婵能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轻轻地打在颈侧,不禁打趣道:“抱了一个半小时了,还没抱够?”

他没有回话,只是静静地环着她,直到宋婵都觉得身体有些僵硬想换动作了,季佳泽才深吸一口气抽身松开她:“行,充好了。”

宋婵缓了缓动作,回道:“这就好了?”

“那你和我去新加坡?”季佳泽反问道,从沙发上拿起自己的外套穿好,顺手抓上宋婵收拾好的小行李包很快到了玄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