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躁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梦,情绪紧张,有时候会头晕呕吐,易怒冲动存在。”年轻的陆医生看着手里的报告单,皱着眉说:“在本院就医前是否有在其他医院长期诊疗的经历?”

宋婵摇摇头,刚做完新一轮诊疗的她现在十分疲乏,身体轻轻靠在座椅上暂缓精神。

“没有,还是不知道?”陆嘉北又擡头重新确认了一下,直到对方说出“没有”的答案,他才忖度着推论道:“那可能是方案里没有料想到的诊疗副作用,按照理论来说不会有这些症状出现,但是现在看来……下周的治疗你可以视情况而定,觉得需要暂缓我们就先停一周,但下周你还是要预约复诊检查。”

“没关系,可能是最近学业上压力有些大,你可以当成是期末焦虑。”宋婵开口说道,婉拒了他暂缓治疗的建议:“可以帮我开一些助眠的药物吗,最近确实睡眠质量太差,我怕之后影响竞赛,下周我还是照常来。”

“助眠的药物可以,但是你服用的剂量必须按照医嘱,只能少不能多,当然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有的人可能会食欲不振,我尽可能给你开一些药效适中的,不会给身体带来很大负担的。”陆嘉北很快打出药物开具药单递给她。

“好的谢谢医生,下周再见?”宋婵接过药单,向陆嘉北点了点头。

陆嘉北很快扬起惯常的和煦微笑,轻轻回道:“不谢,之后有什幺不适的可以联系医院,我平时不坐诊,接通前台让他们联系我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