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俯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宋婵来说,这一次她将所有细节都印在脑里,因车祸造成的伤势应该是不严重的,只是在躲避失控车辆的时候不可避免地摔到了头,有了比较严重的震荡反应。

她却清醒得厉害,没办法形容这是一种什幺感觉,用运动到极限眩晕后的短暂几秒清明来形容可能会比较贴切,或是神智被压缩进晃荡水汽的塑料瓶,挤在一个狭窄的反射曲面,闷声眩闪,但却清晰地知道自己置身何处。

但她是生理性昏迷的,中途曾醒过几次,还没来得及睁眼又昏睡过去,也许是身体的自我防御机制在运作,它感受到脑内的晃动,甚至于预感到记忆的畸变。

人在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时总是会选择逃避的,她也不例外。

面对庞杂的信息量,她的第一反应是疑惑不解、愤怒难堪,到最后不的不去正式拒绝接受。

最终清醒过来的时候,是深夜。

病房里并没有任何人,喉咙感到干渴,起身时带有不易察觉的眩晕和呕吐感,最重要的是,有一种背后失落的感觉。

想张嘴说话时窗外的月光正好被云层遮盖,投下一片阴翳,遮掉她能看到的所有光亮。

她突然丧失一切说话的欲望,不想去叫医生或护士,只坐在病床上一夜,听着病房外窸窣的声响会稍微觉得好些,难受到极点后她便不由自主地伸手去床头柜上拿药。

没有。那里干净得令人惶恐。

为什幺没有药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