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算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什幺事吗?”宋婵的声音在他右耳侧边响起。

“没有。”季佳泽正看着摆满书的窗内有对年老的夫妻正在挑书,彼时他们面目柔和,让他一时怔神,回过神来低头稍微往旁边看,宋婵的手还是背在身后,她已从隔壁的屈臣氏买完东西出来,裙角半露白色塑料袋一边。

指尖不经意蜷伸,又很快被她的话打断:“电影快开场了,我们走吧。”

是一部恐怖片,室友推荐的场次,这个时段来看电影的情侣很多,大多数走读生课后直接会逃来影院,整个影厅都是还没来得及脱下校服的学生。

听了他让帮忙应查房后,爱开黄腔的室友在他下课匆忙逃走时戳他的胳膊说:“你穿的这个西裤可难脱多了。”

后面的话他听过就忘,大概也许是说“但是我们学校女生穿的是短裙”之类的话。

为了避免这种不必要的尴尬,电影院选在很远的位置,两个人分别打车去,在商场侧门碰面,这里远离学校学生很少,在文化园附近,大多是无业人员或者成分不明的上班族会来这种偏僻的影院打发消磨时间。

检票进展厅的时候才发现今天意外的人很少,宋婵才摘下口罩,轻呼一口气,又检查了一遍那张印错位的票根,不时百无聊赖地看屏幕上的广告。

不一会,四周暗下,而荧幕明亮,音乐倾泻开场。

为了符合主题,看的是爱情文艺片,但剧情无聊,重要剧情还阉割删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