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印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教辅纸张大声翻飞在桌面和上空时,相比安静许多的是紧闭的嘴唇,往常鼎沸的学生噤声,集体静音的感觉尤为奇妙,原子笔划过尺面上方,试卷被毕恭毕敬地递过来。

宋婵面无表情地接过,在侧面填上姓名,她从不填写准考号与学号,如果是机改学校会发条形码会更好,她会连名字也略去,只剩下一张贴纸撕下后有些油腻的薄纸片揣在校服口袋里。

避免除此之外的任何麻烦。

班主任不是个多事的人,当他意识到宋婵对任何事情都兴致缺缺以至于做什幺都不认真时,只不过装作积极地找她谈了一次话。

面对她淡漠的神情和平静的语气,他却声噎不止,他能感受到面前学生身上一股浓稠的阴郁气质并不是天生使然,但程度深到还没剥开外皮,就能透露出碎裂的皮肤缝隙看见流出的黑气。

他自此多有留心,但无从获知到底是什幺致使她的冷漠阴郁,直到一次推脱不掉的教师交流,几杯橙黄的啤酒杯相撞,碰见过去的同事。

“你们学校……有哪些人我不知道,但你教高一,新生里是不是有个叫宋婵的?”桌对面的老师用纸巾擦掉额间流下的水,无意间问到的事让他心下一跳。

“是……我们班的学生。”他规矩地回答道,并没有对此进行多余的调侃分说。

“那她肯定是你的班长了,或者,学委?这姑娘特出色,怎幺样,到了高中是不是也是年级前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