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侮辱(陆周)(慎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向珩找到宋婵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准确来说是她主动联络他,他们在陆家门口见了面。

她也许是落荒而逃的,脸上的泪痕还没洗净,或是洗净了又沾上了新的泪痕。

冬天穿着光着脚踩在薄底拖鞋里,陆向珩脱下大衣围在她身上后,才用手机给停在一旁的出租司机付了钱。

她一直没说话,也不愿正面见他,进了门后直接跑去浴室洗澡。

陆向珩看着她没有问就走进一楼的浴室,她终于不加掩饰,他也大抵知道她的记忆恢复到什幺程度了。

陆向珩绷着的弦在他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发的短信时就松懈下来了,此时此刻久违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便不免有了些倦意,他确认收件箱里没有别的消息后才微微闭上双眼,不一会就倚着沙发睡着了。

才没多久就已经陌生的墙纸连同沙发包裹着面色发白的少年沉眠。

梦里,他梦见不久前……但也许是很久以前了和周弥音在一起的一个晚上。

那晚市里大降温,同样也是不名不分地默认同居的第一周,这种不名不分始于周弥音说公寓的供暖坏了晚上睡觉冷,从她那边搬了很少的行李就正大光明入住了,也同样是宋婵醒来后失去记忆第二天,他从那个时候开始回公寓就很晚。

就算有其他事需要处理可以提前从医院回家,他也会找个安静的地方坐到时间再回家。

而奇怪的是周弥音那天回得比他还晚,以为她终于不会再来于是开了冰箱里的啤酒喝了几罐,正在陆向珩想早点借着醉意入睡的时候周弥音回来了,手里提着好几个购物袋,勒红了冬日空气里没戴手套的她的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