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杯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砰砰——砰砰——”

陆向珩睁眼的时候身上盖了一层灰色的毯子,桌前摆着一杯茶,视线偏移过去,看到宋婵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已经梳洗得规整,手里拿着电视机遥控器,但电视屏幕是黑的。

她见他醒了,准备过来换茶:“这杯冷了。之前没想到你睡这幺久,以为你一会就醒。”

他扶着额头坐直身子,伸手拦住了宋婵过来拿杯子的手,喝了一口因为冷了之后涩口的茶,清畅许多。

陆向珩才发现这茶叶已经是陈茶了,回国后他除了刚和宋婵接触的几天住在这,后来都住在离学校更近的公寓里。宋婵不喝茶,她不知道这些。

低头看时发现透明的茶几上积了层淡淡的灰,回国前安排人来打扫过了,还没多久就这样,房子越大就越不容易打扫。不像一室一厅的公寓,厕所浴室都只有一个,小小的厨房信道只能容得下两个人紧贴着通过……

宋婵打了个喷嚏,打断了陆向珩的思维发散,他处变不惊地放下杯子,等她说话。

“一会我就回家,等头发干了,没找到吹风机。”

陆向珩起身去把地暖温度调高,回来的时候接了杯热水递给她。

她扯出几分真诚的微笑接过,默默喝了会,最后才说道:“昨天本来是想着去风台街看阿姨的,想和她说一些事。”

陆向珩静静听着,也不看她,只是随手翻开桌上过期的杂志,看里面宽幅的广告照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