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撒谎(陆周)(慎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杯子没碎。瓷杯薄薄一层釉,捏在手里都嫌要抓碎,从茶几上掉下时正好掉在客厅那张柔软的地毯上,轱辘地转了一圈。

惯性旋出地毯边缘的时候和木质地板发出沉重又清脆的磕碰声。最终停下。

陆向珩快要没耐心了,对所有人,对他,对这个杯子。

宋婵走的时候经过了那个茶杯,她也许又说了什幺话,但他听过就忘了,心里装着事的时候他是什幺也听不进的。

直到房门被关上,聚散的尘埃在空气运动中流转,整个一层俱寂空闻,陆向珩起身去接了杯凉水,回来时看到那个地上茶杯,不一会就默然地蹲下。

那盏无辜的茶杯被捡起来举到与目平直,他漆黑的眼睛很快看见那块凸釉面上微小的刮痕,他没忍住伸手用拇指轻轻刮了一下。

没刮掉。

陆向珩胸口微微痛了起来。

“陆向珩!”

主席办公室被人生气地推开,砸在门后的衣挂上,发出轰轰的响声。

陆向珩正在审核手里的申请表,听到巨大的响动也没有擡头,距离上次他假装醉酒故意在她耳边叫了宋婵名字,周弥音不再见他好一段时间。

他在等她自己想清楚。

她推开他时那种怨恨的神情犹在眼前:柔软的嘴角紧咬着向下撇,纤细的脖颈永远颤抖着抽动,就像是呼吸也十分痛苦一般,推开他时也显得疼痛万分。

她去拿衣服穿上的时候很狼狈,牛仔裤因为腿和手都在颤抖一时穿不上,跪在地毯上向前重心倒了好几次,撞在她买回来的东西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