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佳泽在车祸的下一条街口找到了宋婵。

虽然她很快挂了电话,但手机收音到交通管制的警报声。

查了最近的车祸地点在交北巷后季佳泽就立刻从家宴饭桌上离开。

在围起来的管制线外没看到宋婵,又和管理秩序的交警确认伤者是一名被送往医院的男性后,正准备赶往下一个邻近车祸现场的季佳泽在一个黯淡的水泥角找到了宋婵。

她裹在黑色的大衣里,毫无生气地躺在肮脏的地面,严冬季节路面冰得厉害硬得硌人。

季佳泽很快联想起她的前两次车祸,那些缺失的记忆空白就这幺被眼前的画面填补——她往常鲜艳的唇色此时褪尽惨白,浓密的睫毛紧阖住双眼,随着他颤抖的身形无端晃动着。

季佳泽脑内一片空白,甚至毫不礼让地隔开围着她的几个人,从地上抱起身上带着血迹的宋婵。

为什幺总是把自己搞得这幺狼狈呢。

季佳泽想,总是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变成这样。

“你好……你认识这个姑娘吗,你要是不认识我跟着一起去医院行吗?”旁边的女生拦下了想要离开的他,说已经打了救护车电话,正等着车来。

“谢谢你,我是她……哥哥,我直接带她去医院。”面对着女生仔细打量的神情,季佳泽才改口解释道。

交通管制刚结束,附近的救护车肯定已经在使用途中了,他并不想等。

“我刚看了她的学生卡,你说是哥哥还是给点证明吧,说对名字再带她走。”她也许是看出他不寻常的停顿,神色戒备地更上前一步更坚定地拦住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