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玩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美悦子踌躇地看着和季佳林一起下楼的父亲,此时此刻他正端坐在茶几前喝着方才沏好的茶水,沙发上的小孩贪玩早已一个个挨着下楼,到地下室的播动画片儿看。

手里卷着毛线团的她终于在精神矍铄的老人喝下第四杯热茶后再也坐不住,踩着那双半织的拖鞋“蹬蹬蹬”上了楼。

脚步声愈显不耐与一些当不懂事小孩家长的气愤,但终究在房间前不久的地方就放轻了脚步,她犹豫了一会才轻轻叩了叩门。

正想着做家长的是不是应该体谅一下儿女的感受,不一会她那不争气的儿子终于从打开的门缝中伸出脑袋,面色间是类似好事被打断的不虞。

季佳泽难得说这幺多话,好不容易把自己的内心剖白就差宋婵松口了,心情算不上有多好。

看着他这幅表情,高美悦子几乎快被气死,她压着气声说:“快滚下去,你媳妇我来帮你看,行了吧。”

饶是再压低声音,坐在床上的宋婵还是听到那个亲昵的称呼,不顾他看不看得见,她下一秒就朝着季佳泽的背影白了他一眼。

“不行。”季佳泽很快否决她的提议,但想起她有多害怕一楼客厅端坐的公公,这才退了一步说道:“我们一会就下去,你先回你屋里休息吧。”

高美悦子心里松了一口气,面上终于又重新高兴起来,又故作贴心地絮叨着问了几个问题,在季佳泽渐黑的面色中及时打住,上了楼溜之大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