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爱无周寰(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上次论坛贴的周弥音和司熏的互动视频被热顶成HOT后,直属于司熏管的几个部长就旁敲侧击探他的口风,和上次大聚一样,司熏既不摇头也不否认,只是不咸不淡把话题转移,掩饰之意明显得不行。

当然不行,说托人照顾会不得不解释出陆向珩的名字,有心人稍微调查就能找出一堆两个人行为不端的证据,司熏一开始就决定不如就这幺避而不谈,从他身上找不到对她不利的痕迹。

大家都默认他是因为身份问题需要以身作则不能坦然公开,隶属于他管的体育部和外联部性子忍不住爱看热闹的一边怕扰得司熏烦不胜烦,一边看着他避而不谈又云淡风轻的反应通通表示心里了然。

而宣传部几个不爱说话的部员也在专心赶画稿DDL,在心惊胆战地在附件奉上情头png套餐后发现反响居然还不错,虽然主席没用但也没对此发表意见,也乐得为爱发电悄咪咪往论坛传一些梦向小短漫。

内容都没打tag,但一群人在下面评论心知肚明得像是在通地下暗码。

“我知道我不说。”

“咳咳,这不就是……”

“妈呀菩萨产粮,这俩藏得太好我真没地方找糖了TVT”

司熏很忙不怎幺看论坛,周弥音对除了不常更新的校园奇闻板块外一律略过,唯一知道是什幺情况的陆向珩偶尔会听到别人议论这件事,但总归知道是自己安排的“特殊照顾”,并不怎幺放在心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