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爱无周寰(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向珩难得会收到匿名的信件,一开始他以为是陆家那边寄来的,但一看手法拙劣,甚至有迹可循,他把事情交给别人去查,在国际航班楼里候机室接到了是谁寄来的通知。

对话框里写着:秦思南。

想起她是经常和周弥音一起玩的学生会成员,推断大概是周弥音托她帮忙寄的信,陆向珩刚打开想看看她还能对他说些什幺话,又一时忍住,把信封夹在笔记本里,准备之后在参加她的生日宴会时当着她的面再拆开。

上周陆庭泽就给他打了电话,说今晚的晚宴必须到场,按照礼节,两家世交的关系他应该提前一天住在庄园里的,但他故意拖到当天才订机票,算算时间勉强能卡着点到。

没想到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延迟了两个小时,等他到那个熟悉的庄园门口时,晚宴已经开始许久,舞池里华服摇摆,西装革履,大厅角落有规模不小的乐团在演奏着悠扬的华尔兹曲目。

陆庭泽无疑又在人后骂他不知礼数教养,就连西服也穿不规整,字里行间全是对他的不满,当他提到江雪两个字的时候,陆向珩才收回往常浅薄的笑,冷着脸去客房换上了那套略显夸张的黑色燕尾服。

出来的时候对面房间的门正好打开,周弥音一身曜黑色的礼裙穿在身上,特地化了比平时更显得成熟的妆容,乌黑的头发盘在脑后,手里掐着一只longtogo,出来正好对上他的目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