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无周寰(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周弥音演奏完后,乐团的成员回到座位上翻起了新谱,准备开始演奏新的曲目。

正在万众瞩目期待着周弥音会邀请谁来当她第一支舞的舞伴时,她提着裙摆转身走向了她的父亲。

按道理来说,满宴厅熟悉世家的子弟,周弥音选谁来跳舞都行,但开场舞却又微妙地带着一些重要的意味。

尤其是在这种成年宴会上,一般不是选定好婚约的未婚夫,就是趁着机会选邀请之列里最喜欢的人。

被邀请的人不会拒绝。

大概是这里约定俗成的倾向表达。

周弥音结束后是朝陆向珩的方向看去的,但发现他大概是在发呆,可能连刚刚她的演奏都听得心不在焉后,一时之间脚步粘住在了台上,想起之前的事,她有些不乐意再去主动邀请他了。

于是她向她最牢靠的救命稻草求助——

她回头看他的父亲,后者像是猜到了她的心思,只是对她温柔一笑,用口型对她说道:“Not me.”他手里拄着兽首权杖,原地伫立着,并不想松手的模样,耐心地等待她花上一些时间去挑选她心仪的人选。而他只是见证观看。

好吧。

周弥音只好缓缓走向窗户旁的陆向珩,虽然大家都开始随意地交谈起来,宴会厅的目光还是悄无声息地聚焦在这个角落里静静站立的少年身上。

不仅是因为周弥音走向他,他们之前就或是在疑惑他的身份,或是在探究他孤单得略显忧郁的侧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