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典礼(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午的课很轻松,是她最能轻松应对的英语连堂和物理,最后一节英语课老师让她念书里的课文——她总是不得不应召起身按照老师要求的念得大声些,所幸都是B篇小短文,念得快些甚至能让今天背着小香来上班的精致英语老师 Crystal早些下课——她合理怀疑。

“Okay class over,宝贝们明天早读再见。”她穿着精致的套装和与之相比有些违和的平跟鞋走出教室,但是没关系,等一回办公室她就可以把袋子里的高跟踩上等着老公接她下班回家烛光晚餐。

周弥音喝完杯里的水,趁着最后五分钟把上一节课布置的英语周报的最后一点写完。

“你还没借到礼服外套?”齐樊英坐在前面对着另一个女生说:“这要扣分啊,待会被那更年期看到你不没了?快去看看行政后勤办公室有没有新的现买一件。”

“我中午就去了,后勤老师说校服全送回厂里改新了。”穿着校服常服外套和他说话的女生显得十分焦灼。

“那怎幺办啊……你这次语文还没考好。”齐樊英挠挠头,这幺一说让她更难受了,一脸欲哭无泪的模样。

周弥音难得插进了别人的对话:“要不你穿我的?我寝室储物柜里还有一套春季礼服,要是待会贺老师问我的话我就说我分不清礼服颜色穿错了。”

齐樊英回头看她:“你别吧,你全班最被他看不顺眼第一名,你要再整这一出……反正你千万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