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谎言的征兆

《温柔背后的拳头》

“多处软组织挫伤、脚踝骨裂、眼部充血……你这是怎么摔的?”

这里是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第二科室,身穿白大褂的医生带着一脸倦意的问面前满身伤痕的女人。

“我……” 女人胆怯的看了一眼诊室门外,没有人,但仿佛她已经看到了生活中的洪水猛兽,惊慌失措地低下头:“这是我自己摔的…”

医生闻言抬头看了她一眼,:“你去照照镜子,看一眼你脸上的伤,你自己信吗?如果你遇到什么危险可以跟我说,我帮你报警。”

女人低着头慌张的摇了摇头:“不…不用了!我就是自己摔的…医生…你给我开点药我回去抹抹就行了。不报警,我没危险。”

医生叹了口气,他不知道对面的女人在坚持什么,自己已经被打成这副模样了,想的只是开点药回去自己涂涂。

“行吧,我给你开点药。”

医生遇到过好多个这样的女人,他们带着一身伤痕,顶着脸上明显的巴掌印跟他说:“是我自己摔的。”

他无法帮助所有人,也没办法帮不想被帮助的人。

这个女人已经是第三次来医院了,每一次的伤都比之前重一次。

他感慨,却不知道怎么能说服女人接受帮助,就在他写着药方的时候,诊室的门被粗鲁的打开,撞到墙上的撞击声在深夜的急诊室中发出巨大的回音。

女人明显的抖了一下然后看向门外,顿时变得异常惊恐,:“你…你怎么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