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弥留之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地心漫游记

-----正文-----

一万年之后,人类终于拥有了地探索心的技术能力,而你有幸被选为了首次地心探索活动的地航员。

地内航行的过程漫长而燥热。你只能靠伸手触碰,凭触感来感知飞船周围不断上移的高密度物质,以此来确认这段旅行的正在进行。这个过程让你想起曾经在书上看到的句子:穿过长长的边境隧道,就是雪国。夜色次第亮起,旷野上白茫茫一片。火车在信号所前停了下来。

飞船在地心深处停了下来。

这并非是航行终点所规划好的停泊位置,但你不得不在此处停下。因为透过飞船上地层雷达探索发现,在这里有一艘搁浅的地内飞船。

那艘飞船已经停在这里不知道休息了多久,构成船体的中子材料却在一日一日的地心冶炼中光洁如新。你穿戴好防护服离开了飞船步入地心,在经过一阵不算顺利地反复尝试之后,你打开了搁浅飞船的第四道绝热门。

这是最靠近飞船外围、地心熔浆的一道门,走进去再关上它之后体感温度并没有减少多少,这是你意料之中的事。

随后按部就班,你继续打开剩下的绝热门:第三道、第二道、最后一道。

当你打开最后一扇绝热门之后,你的动作停顿了。一段木炭映入你的眼帘,你几乎是瞬间想到了它曾经是什么。

你感到很难过,但同时你也清楚的明白:你的感伤并不是为这一段木炭背后死去多年的灵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