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年似蝴蝶

-----正文-----

那天游泳课看见江稀的后背,我看见他后背青灰色的蝴蝶纹路以为他是刺青了。

没想到平时安静沉稳的三好学生居然会去刺青,我有些惊讶。

我当时就张口调侃他,他居然说是家里睡觉时候压出来的,他没有刺青。

狡辩,我快要被这个借口笑死。

我是第一个发现的,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后背的蝴蝶,我抓住了他的小辫子。

我让他考试帮我作弊他都答应了。

我心里暗笑他虚伪,他是学委,平时铁面无私,最讨厌的就是作弊抄作业,没想到会因为这个小秘密打破自己的原则。

我就是一个十二年义务教育的混子,成天惹是生非,我自认为一个文身而已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非要小题大做,那我就好好利用一下。

我逃课打球,打累了的时候就算知道没有下课我也给江稀发了消息,让他给我送饮料来,他乖乖给我送来了。

他翘课给我送了瓶饮料。

我想要要冰的,没和他说,他买来常温的,我让他重新去买冰的。

我看他不顺眼,成心想要欺负他,但是他对我逆来顺受的样子我有点窝火。

平时不是很能摆架子的嘛,时常摆着张脸,也没看出他是什么软弱的家伙,没想到这么弱,真逊。

太好威胁的人令人感到无趣,不知道要是我打他他会不会反抗。

不过我没有那种通过殴打别人获得快感的癖好,这个想法也从来没有实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