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我拜托请你闭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门,查水表

-----正文-----

李不言拎着半温的早饭下了豪车,不在乎夏成蹊听完这些话的反应,反手把车门一关,一边吃煎饼一边快步往警局里走。

民警郑远在门口等着他,大老远就迎了上来:“李言!终于来了,等你好半天了!”

李不言吃完了最后一口煎饼,把豆浆袋吸成真空,丢到垃圾桶里,惜字如金地纠正他:“李不言。”

“哎呀,高中喊顺嘴了嘛。”郑远嘿嘿一笑,引他往里走,“这次倒不是什么血糊刺啦的大案子,就是扫黄组的吴姐生孩子去了,局里一时又找不到专业的,只好叫你来救个急,老规矩,工资日结,包顿饭啊。”

“嗯。”

“你为什么能做到话那么少?难道你改这个名字就是因为不想说话吗?”

“嗯。”

“……好吧。”

涉案文件都存放在一个大号硬盘里,李不言被郑远引到狭小的办公室,轻车熟路地走到电脑前坐下,插上硬盘,一推眼镜,开始做筛查整理。

局里这回端了一个组织卖淫并出售淫秽视频的非法团体,他需要鉴定色情信息的数量和程度,给警方提供量刑参考。旁边坐着几个来学习的实习民警,原本对这个跟自己差不多年纪的人的工作能力持怀疑态度,在目睹李不言的工作效率之后,乖乖闭上了嘴。

实习民警只能旁观,但即使是远远看着倍速播放的画面,部分人便有些把持不住了。李不言感觉到房间里微妙的呼吸变化,头也不回地丢出一句:“冷静不了的出去冷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