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堕落得干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做个交易

-----正文-----

李不言在第二天早上八点被审核部门主管的电话吵醒。

“喂?”李不言迷迷糊糊地应声。

“小李,快起床来公司,出事了,咱们部门被投诉了!”

李不言闭着眼皱起眉:“我们被投诉得还少吗?”

电话那头无奈加气愤,还有几分不解:“这回不一样啊,投诉咱们的是公司投资方董事长公子的朋友,裴公子说了,不给个说法他们就撤资!”

于是李不言生平第一次在早晨八点二十出现在了公司。

主管办公室,李不言看着沙发上这个西装革履的精英男,满脑子都是前天晚上他在夏成蹊家满地乱爬的样子。

“……”李不言只好装失忆,出声道,“裴先生,审核视频和直播是我的工作,我也是按规定办事。”

裴珹一挑眉:“是吗?贵公司规定,连送花表白都算违规吗?”

“不不,当然不算!”主管说着,故意提高音量对着李不言斥道,“小李你怎么工作这么疏忽?扣三天工资!”

“欸,不用不用,又不是什么大事,这位审核可能是害羞了。”裴珹适时道,“毕竟我兄弟的表白对象就是他。”

主管:“……?”

“我兄弟表白完被封了号不说,还到处联系不上李先生,只好托我来传个话,叫你别不理他。”裴珹把装逼的金丝边眼镜拿下来吹了吹,表面上是求和,实际说出的话一句比一句气人,“我不强求李先生,你不想接受的话,我这就回去了。反正直播公司多的是,我让我爸随便换一家投资也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