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第一天(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试一次

前面那章有改动

-----正文-----

两个人身上弥漫着同样的咖啡苦香,在近距离接触时变得更加浓郁,仿佛两个灵魂随着呼吸交缠,又一触即分。

夏成蹊拿手指蹭了蹭他软滑的脸蛋,温声说:“跟我来。”

李不言跟在夏成蹊身后上楼,走到一间上了智能锁的房间门口,看着他用指纹开锁,然后推开门,露出里面的全貌。

一个宽阔的空间,落地窗装着单向玻璃,天花板上安了几个铁钩,一个单人沙发,几架盖着布的机器,一整面的镜子,还有一整排摆着惩罚工具的展示柜。一间只在李不言调查犯罪现场的资料里出现过的调教室。

李不言看到了那天的黑色皮鞭,摆在展示柜中间一层。这里全是各式各样的鞭子,颜色各异,在日光下散发出油亮凌厉的光。他不由自主地呼吸发紧,指甲暗暗抠住手心。

下一秒,夏成蹊按了开关,展示柜的玻璃忽然变成了不透明的。李不言骤然回过神,听见夏成蹊说:“小猫,看着我。”

李不言下意识看过去,见夏成蹊已经坐在唯一一单人沙发上,即使没有换上装备,穿着睡衣睡裤,踩着一双草率的凉拖,压迫感也有如实质向他扑面袭来。

夏成蹊看着他,语气和寒暄问候并无二致:“跪下。”

空气停滞了几秒,似乎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压在他的头顶,一点一点摁下他,让他抛开所有顾虑,丢掉一切社会规则的束缚。弯下笔直的腿,视线逐渐降低,膝盖隔着布料贴在了木地板上,有点凉,紧接着脸和心口都升起躁动的热。李不言恍惚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变成了一只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