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第一天(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想要什么样的追求方式,我就怎么追

-----正文-----

睡眠不足加上劳累,李不言沾上枕头很快就睡着了。到了中午,保姆上门做饭,门铃声接到他的房间。李不言迷迷糊糊翻了个身,照夏成蹊教他的,在床头监视器边上按了一下,把门远程打开之后又睡了回去。

再过半小时,他被飘上来的饭菜香味闹醒,穿好自己的衣服走下楼。做完最后一道菜的保姆走出来,看见来人愣了一下,才笑道:“哎哟,我还以为在家的是夏先生,就按他的喜好做了。您有什么想吃的菜,我再给您做几道?”

“不用了。”李不言看着桌上三菜一汤的家常菜,又补了一句,“就这样挺好的。”

李不言接过保姆盛的饭,小心翼翼在椅子上坐下,对保姆道:“您也坐下吃吧。”

“谢谢你啊小伙子,阿姨在家吃过了。”保姆见他和善,也笑眯眯地回他,“你快尝尝,合不合你口味。”

李不言平时不是外卖就是泡面,很久没有吃过自家做的家常菜了。他不太会夸人,但吃东西认真的样子,也让保姆看着很开心,忍不住感叹:“真是个好养的孩子,比以前那几个……”

李不言扒饭的动作微顿,保姆才意识到失言,赶紧闭上了嘴。但李不言什么也没说,继续认真吃饭。

“以前没……也,也没几个,”保姆有些尴尬地找补,“小伙子,阿姨说错话了,你别往心里去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