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第二天(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脱敏治疗

-----正文-----

第二天一早,李不言被照进房间的阳光唤醒,呆愣了一会儿,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上午九点。从昨天被夏成蹊找茬吵醒之后,这是他第二次在闹钟响起之前醒来。摁熄手机的时候,在黑了的屏幕上看到自己的脸,戒尺印已经消肿了,没留下任何痕迹,可见夏成蹊下手还算有数。

他慢吞吞地起床收拾,走下楼时,看见夏成蹊正在厨房做早餐。

“醒了?”夏成蹊转过身看见他,便把早餐端了出来,“正好我做完了,过来吃吧。”

李不言走上前,看了一眼椅子,再看一眼夏成蹊,询问式地眨眨眼。夏成蹊笑了一声:“坐着吃,现在不是调教时间。”

“好。”李不言拉开椅子,坐的时候还是提着心,但发现身后的伤已经完全不疼了,坐着也不难受。

盘子里烤了蔬菜玉米饼,配着圆圆的煎蛋,一旁是几个粽叶包裹的糯米卷,夹着肉松香肠粒,立起来像几朵膨胀的小花苞,连粥也是内容丰富的海鲜粥,旁边码着三四道清爽的小菜。李不言吃饭对付惯了,难得见到这么精致的,忍不住微微挑眉:“你的厨艺居然这么好。”

“留学的时候跟厨师团学的,反正学业一窍不通,闲着也是闲着。”夏成蹊笑了笑,为他盛好粥递给他,“尝尝味道?”

李不言用勺子喝了一口,抿抿嘴,又喝几口,然后去夹别的餐点。他没开口说话,但认真吃饭的样子和舒展的眉眼完全表达了内心的想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