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第三天(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探监

-----正文-----

李不言在客房洗了澡,穿着夏成蹊给的另一套睡衣坐到床上,用手机点开网页版审核,看见那篇网文被另一个审核员拦下了,系统还顺便给了他一个绩效扣分。好在网文审核门槛不高,这点扣分也不会影响他的报酬。

趁着贤者时间,李不言心如止水地审完了今日份任务,正要关手机睡觉,忽然收到了一条日历提醒。他看着提醒才想起来今天的日期,沉默片刻,给夏成蹊发了一条微信:【明天的调教从下午开始可以吗?明天早上我有事,需要出去一下。】

过了一会儿,夏成蹊回复他:【好】

这么简短?不像夏成蹊。李不言又发了一句:【你不问我去哪里?】

夏成蹊回复的文字似乎带上了他专属的笑意:【我还能限制你的人身自由?你想去哪里就去,如果不介意的话,我这个司机随你差遣。】

李不言轻轻一笑,慢慢打字回他:【城西女子监狱,我给我妈探监。】

对面一下子不说话了,显然夏成蹊又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试探得过火。李不言随手发了一个晚安的表情包过去,便放下手机钻进了被子里。

床铺宽大柔软,躺在里面很舒服,李不言在蚕丝被的包裹下慢慢放松精神,心想,把话说出口,好像也没有那么难。

他翻了个身,又想起夏成蹊事后说的那句话。“李不言,你好像有点喜欢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