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第四天(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理咨询

-----正文-----

李不言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夏成蹊的臂弯里,后者还没醒,大概是昨天又累又饿,睡得太沉。

他在夏成蹊的怀抱里轻轻挣动了一下,没能挣脱开,反倒碰到了一处尴尬的地方。李不言生理反应迟钝,早上也很少起反应,不像夏成蹊,没有主人的理智操控,下面那玩意儿已经雄赳赳气昂昂地立了起来,直挺挺透过衣料戳着李不言的大腿。

李不言沉思了一会儿,俯身钻到了被子里。把宽松的睡裤拉下来,夏成蹊的性器立刻弹出来打了一下他的脸。他匆忙用手扶了一下,试探性舔了一遍柱身,然后分开上下唇,把龟头轻轻包裹住。

夏成蹊醒来时,迷迷糊糊感觉到身下有些异样。睁眼一看,身边只剩一个带余温的窝,而身下的被子拱起一块。他猛地清醒过来,掀开被子一角,就看见一颗圆圆的脑袋摇摇晃晃,捧着他的性器啧啧有声地吮弄,脸蛋上还留着昨夜的巴掌印,看着又可怜又可爱。

“一大清早的,干什么呢?”夏成蹊轻轻揪着李不言后脑的头发,把人抬起来。

李不言嘴唇嫣红,泛出润泽的光晕,看着他说:“昨天的事,谢谢你。”

夏成蹊微微一滞,失笑道:“这就是你谢我的方式?”

李不言无辜地眨了眨眼:“我做得不好吗?”

“……好。”夏成蹊仰面扶住额头,“好到让我以为你已经接受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