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第四天(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仆咖啡厅~

-----正文-----

裴珹把场地安排在自己名下的私人庄园里,咖啡机、收银台、沙发藤椅都做得非常精致,分室内和室外两种座位。后厨有厨师在做咖啡和下午茶,室内外都有服务生穿行其间,把菜单递到客人手上,氛围逼真得仿佛真是一家开在马路边的咖啡馆。

只不过服务生穿的大都是情趣cos服,还有不少顾客脚边趴着一只戴动物耳朵的“宠物”。

夏成蹊带着李不言进店的时候,正遇上裴珹在给人上咖啡。后者上半身是正常的服务生衬衫和围裙,下半身却赫然穿着一条险些盖不住鸟的白色蕾丝裙。脚上穿着的是黑亮的长靴,黑色绑带顺着缠至大腿,还剩一截儿白嫩的腿根在外面招摇过市。见两人来了,裴珹一推金丝边眼镜,噙着笑意走上前:“熟客来了啊,想坐室内还是室外?”

“室内吧。”夏成蹊说完,挑眉打量他,“咖啡厅不是你开的吗?怎么老板也要做服务生?”

“啧,没情调,我要是就坐在收银台后面数钱还能有什么体验?”裴珹哼了一声,看向旁边的李不言,调笑道,“小嫩草,又见面了?”

李不言戴着口罩,不知该怎么回应,只简短地回答他:“你好。”

“诶,真可爱,难怪抢走了我的主人。”裴珹煞有介事地感叹,被夏成蹊眼神警告之后,狡黠一笑,“算了,我也不差这一个。你们俩今天想扮演什么角色?糕点师,服务生,顾客,还有顾客带来的宠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