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第五天(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协议结束

-----正文-----

庄煜然在夏成蹊回来之前离开了。李不言坐在旋转木马边,看着周围出现好几个穿玩偶服的人,捧着气球把他围在中间。

围观群众猜到有人要表白了,都激动地凑了上来,在另一个主人公捧着玫瑰花出现,两个帅哥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对视时,更是忍不住叫出了声。

李不言看着夏成蹊平静下掩盖不住的紧张,还分暇想到,那次在直播间,夏成蹊也是这样手捧玫瑰花,放土嗨音乐。原来不是他搞怪,是他真的就这么土。

明明是一个温馨又搞笑的画面,李不言心想,按照流程,他应该笑,或者受宠若惊,捂着嘴听完告白,落下感动的眼泪,然后和他拥吻在一起。

夏成蹊好多年没跟人正式告白,开口前清了清嗓子,先自己脸红地挠了挠头。

其中一只玩偶里传来路商起哄的声音:“夏哥别怂啊,快说!”

“是啊,你今天要是不表白,我就要挖墙脚把你的小嫩草抢走了!”另一个说话的是裴珹,惹得其他人哄笑一片。

气氛那么美好,就像城堡里晚宴后的舞会,王子向一身华服的灰姑娘走来,准备邀请她跳一支舞。王子眼里是姣好的容颜、优美的舞曲、曼妙的身姿,而灰姑娘眼里,却只有窗外钟楼上即将划到十二点的时针。

“李不言,说起来我们的缘分来得挺离谱,我直播,你审核,拿我当逃犯一样追着封杀。”夏成蹊噙着笑意说,“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咱们的审核员,长得这么好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