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在我痛苦之上开着派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俺老夏又回来了!

-----正文-----

审核员的工作时间跟着排班走,同部门的人有时十天半个月都碰不上面,谁请假谁辞职根本无人在意。李不言时隔五天回到公司,除了经常排到一起的瞿艺问了他一句,其他人甚至都不知道他休假了。

部门主管见投资方没再来找茬,很高兴地承诺李不言,年末给他颁个优秀员工。领导的口头承诺可靠性存疑,但李不言也没有多说。总之回到了原来的岗位,忘掉那场荒唐绮丽的美梦,他还是那个平和、木讷、得过且过的小职员。

直播区也很久没看到那个熟悉的id了,夏成蹊再也没有上过播。绑过小熊维尼,捧过玫瑰花,牵过月老的红线,夏成蹊终于不再做幼稚行径,回到上流社会去当他的大少爷了。

一切都在回归正轨。李不言一遍一遍告诫自己。

然而在又一个无眠的深夜,他在出租屋简陋的小床上辗转反侧,怎么都无法排除杂念陷入沉睡,焦急到崩溃,猛地坐起来扇了自己一巴掌。

一双握鼠标的手,苍白无力,打在脸上一点都不疼。他又想到那双大手,在他皮肤上点火一样地撂下,给他刻骨的疼痛,还有藏匿其中的隐秘的欢愉。

他逐渐呼吸粗重,自己咬住衣服下摆,伸进裤腰里握住那个东西,用力揉搓撸动。近乎暴力地弄了很久,反应迟钝的柱身终于半硬起来,可还是迟迟没有射精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