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我开始大脑后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重新追

-----正文-----

本来直播公司对于李不言擅自表达意见很不满,不料夏成蹊一记轰炸,把所有人都炸傻了。Esmeralda公司虽然是乙方,却是行业新锐。仗着层出不穷的创新点和过硬的技术,成品的宣传效果比起其他家更是事半功倍,直播公司请到他们都是当佛供起来的,生怕到手的利益飞走。

方案能在规定时间内精益求精,公司上层当然不会有意见。而对面领导带头发疯,用金钱堆砌出的方案烽火戏诸侯,只为求美人原谅,其他人哪还敢再刁难李不言半个字。李不言前脚从会议室落荒而逃,后脚传言就插了翅膀似的传遍了公司上下。

往日人丁寥落的审核部突然热闹起来,各路人马带着线上就能交接的工作来串门,就为了看一眼传说中的新时代褒姒。

“……”李不言戴上口罩,换回旧的黑框眼镜,把头发扒拉成鸡窝,缩在工位里装僵尸,企图和电脑融为一体,把自己也格式化了。

跳蛋和遥控器被他取出来,本想直接丢掉,又怕被人发现,只得揣在身上。此刻沉甸甸地垂在口袋里,仿佛也在嘲笑他这一天的社死经历。

同部门的其他同事倒是没说什么,秉持一贯的冷漠打工人风格,让他有些许心理安慰,由衷感谢审核部的企业文化。然而到五点半晚饭时间,一位不速之客的出现再次打破他的心理平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