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他让我忘了我是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情侣看片增进感情(?)

-----正文-----

梁乔和路商三两句话,就把另外两人安排得明明白白。夏成蹊沉思片刻,怕李不言心里不舒服,就想要拒绝他们。李不言看出了他的担忧,对他轻轻摇了摇头,低声道:“我试试。”

酒吧包厢隐私性太差,梁乔带着三人回了自己的住处。他在市中心有一套平层公寓,里面的装修都是自己动手设计的。一推门,首先看见正中间一个下陷的客厅区,布置了沙发和地毯,仰头是一个非常浪漫的星空顶,还可以拉开幕布放映电影。旁边依次围着厨房、茶水间、主卧次卧和设计工作室,还有一个单独上了密码锁的调教室。

梁乔走到路商面前,视线顺着指尖在他领口划过一圈,问他:“你需不需要去准备一下?”

路商涨红了脸,梗着脖子道:“先说好,我不玩肛门调教,我们纯一的屁眼也是神圣不容侵犯的!”

“好。”梁乔弯起眼尾暧昧一笑,“那就把身体外面洗干净吧,小狗狗。”

梁乔请二人进了调教室,在安排座位的时候顿了片刻,问李不言:“李先生,想要椅子还是跪垫?”

没等李不言说话,夏成蹊就先道:“椅子吧。”

梁乔点了点头,让他们坐在靠墙的双人沙发上,随后自己也去换衣服了。

在等待的过程中,李不言想到一个问题:“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在别人面前跪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