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我是卡西莫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言

-----正文-----

工作日回到岗位,公司的同事发现,他们的新时代褒姒好像跟周幽王的关系不太一样了。

原先夏成蹊只是定期送饭,单方面围着李不言嘘寒问暖,大部分时间李不言不会给什么回应。但最近,夏成蹊开始堂而皇之地进出公司,借着聊方案的名义登门拜访,聊着聊着就逛到审核部来,搬了个椅子挤进李不言的工位办公。常年冷脸的李审核居然没翻脸,被挤得烦了也就瞪夏成蹊两眼,很快又被夏成蹊点的甜品外卖哄好。

托夏成蹊死缠烂打的福,直播公司本意随便搞搞的广告方案被磨到精妙绝伦,投放之后平台流量涨了好几个百分点,还意外得了网评的最佳广告创意奖。合作双方及下属部门,个个赚得盆满钵满,公司领导高兴之余,想起李不言这个小福星,大手一挥就要给他升职。

对此,李不言只是摇了摇头:“升职就不用了,不过能不能给我和瞿艺少排点夜班?”

“当然可以!”一旁的主管抢着回答,生怕他抖出自己欺软怕硬,专排重活给他俩的事。

李不言顺着杆往上爬:“工资照旧么?”

主管顶着领导的审视,咬牙笑道:“照旧,按夜班给你们算。”

给瞿艺争取了一点福利,算是同事一场送她的道别礼。李不言事了拂衣去,拿到新排的工作表,果然比原来的有人性多了,看着心情也好了许多。再不换班,夏成蹊都快陪着他熬成大熊猫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