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汇聚的洪流把我淹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酒会大狗血现场

-----正文-----

夏成蹊知道自己亲爹太没用,一把年纪还在老当家人跟前言听计从,以此保住自己的富贵。如果他向父亲索要邀请名额,一定又会被狠批一顿痴心妄想。他权衡之下,联系了自己的二姑妈,夏氏集团副董事,家族里最有竞争力的继承者之一。

他向姑妈表明了自己不会进入夏氏集团的立场,并且自己的公司也不会和夏氏企业有任何利益冲突,再拿出免费给姑妈名下的子公司设计两个广告方案的诚意,来换取这张商业酒会的入场券。

姑妈听罢沉默片刻,在电话那头轻轻一哂:“你倒是比你爸聪明,知道在夏家这个虎狼窝里捞不到好,干脆闯出去自立门户。也好,我给你这个机会,以后在商业场上遇见,希望我们还能当合作伙伴。”

拿到入场资格,夏成蹊又拉着李不言去加急做了一身正装。换上衣服的李不言一改平时的颓废宅男风,挺阔的衣料裹住颀长的身形,裤管末端露出一小截白皙的脚踝,镜片下圆圆的瞳仁被眼睫柔和地半掩着,配上他始终淡定自若的神情,正经帅气又带点不易察觉的勾人味道,把夏成蹊馋得眼睛都直了。

“你别亲了……快开车,酒会都要开始了。”李不言在车上不知第几次推开夏成蹊,才堪堪止住他熊熊燃烧的流氓之魂。等夏成蹊好好开动车子,李不言对着副驾的镜子一看,自己的嘴都差点肿了一圈,看着格外红润娇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