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周围的欢呼掩盖弥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题目乱挑的歌词orz

-----正文-----

夏成蹊听到这句话,足足愣了一分钟,才喃喃开口:“我在做梦吗?”

李不言见他半天没有反应,急得又重复一遍:“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言言,我爱你。”夏成蹊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捧着他的脸动情地亲吻,断断续续地呢喃情话,说到李不言骨头都酥麻了,才略略松开些许,盯着他的眼睛问,“言言,你是不是愿意了?”

李不言还记得夏成蹊说过的话,哪怕羞耻得脸颊通红,也还是乖乖地回答:“我喜欢你,想要你,很……渴望跟你,做那件事。”

他的话音刚落,夏成蹊的吻就堵住了他的呼吸。

唇舌极富侵略性的攻势占据他的整个口腔,仿佛要把他口中的津液和气息全部榨干。李不言在深吻间发出几声难耐的哼鸣,像被叼住咽喉的猎物,细细地发着抖。夏成蹊横抱起他,走进里面的卧室,把人放在大床上,脱掉鞋子,他半跪在床沿,双手撑在他脑袋两边,目光幽深地看着他。

李不言躺到床上,水床内里的涟漪让他整个人轻晃了两下。他刚才被亲得脑袋发晕,酒劲又上来了,大脑宕机开始输出乱码:“不要在船上~我晕船~”

夏成蹊噗地一笑,上头的热血稍稍冷静下来。

“小猫咪还醉着,先好好睡觉吧,我们明天再说。”他忍着冲动打算起身,却被李不言一把搂住脖子,大声反驳他,“不行!就要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