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十字架上钉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审判者

-----正文-----

李不言睁开眼的时候,感觉自己的魂在天花板上晃荡着,过了好久才沉下来,融进躯壳里。窗外艳阳高照,透过玻璃可以看到林立的楼宇和广告牌,他想抬起手,刚动了一根手指,浑身的知觉回潮般复苏了,酸胀得像全身上下的每一根骨头都被拆开重装过一样。

他想说话,乍一开口竟然只能发出嘶哑的气声。他蹙起眉头轻咳几声,然后从外面的会客厅传来一阵脚步声,夏成蹊端着一杯温水匆匆走进来,坐在床边对他说:“醒了,难受吗?来喝点水。”

李不言被夏成蹊扶着坐起来,靠在他肩上,看着他端来水杯喂给自己。李不言闭眼喝了几口,慢慢恢复一点力气,混沌的记忆也随之回笼。他再看着夏成蹊握着杯子的手,忽然就想起昨天晚上这人用这双手握住他的脚踝压到头顶,一遍一遍捅进他身体里灌入精液,把他灌到哭的场景。

“……”李不言幽怨地瞪着他,有气无力地往他胳膊上拧了一把。

夏成蹊被拧了也不生气,放下水杯把他圈在怀里,嬉笑着说:“宝贝别瞪我啊,昨天明明是你缠着我非要做的,本来我做完一次想下楼了,你又嚷嚷什么流出来了怎么办,我唔……”

李不言耳根通红地捂住他的嘴:“别说了!”

知道他脸皮薄,夏成蹊笑弯了眼,便没再逗他,温柔地亲了一口他的手心:“给你洗过澡也上过药了,酒店我续了一天,一会儿会有午餐送上来。累的话吃完饭再睡一会儿,我陪着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