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流行的流行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显然又是一个文不对题的章节名

-----正文-----

方晴知道李不言甩手辞职的事,气得在办公室差点跳起来:“公司侵犯你的权益,你完全可以提请劳动仲裁索要赔偿,让我出马,捞一年薪水加精神损失费都不是问题!你倒好,逞个英雄,最后一个月工资也不要了,自己把自己扫地出门,打算下个月喝西北风去?”

李不言知道方晴是为了他好,所以哪怕被骂得狗血淋头也很开心:“没关系的晴姐,我还有积蓄,除了在您这里当助理,还可以做别的兼职。”

方晴一口把手里的咖啡干了半杯,才道:“你现在没有正式工作,五险一金没有保障,什么都是问题。回头我重新拟一份合同,把你算成正式工,再把你的社保转到我们所来。”

李不言忙道:“晴姐,我现在还不够格转正呢,你偏袒我太明显,所里其他人会有意见的。您放心,我钱都够用,社保什么的自己交就行了。”

方晴叹了口气,又不满道:“那个姓夏的小子呢,不是说爱你爱得死去活来吗,怎么这点事都不知道帮帮忙?”

“什么啊,夏成蹊跟您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李不言耳根一红,“我们工作上各忙各的,这些事我自己能解决,不用他帮忙。”

说到这,方晴沉下语气,眼里露出担忧的神色:“小言,姐一直没仔细问你,你真的决定要和那个人在一起吗?虽然现在社会开放了,我是见怪不怪,可你母亲不一定能接受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