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我开始留心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水一章日常

-----正文-----

夏成蹊带李不言到了自己办公室,告诉员工们今天没事都别来敲门,然后顺手关门上锁。自从被不敲门的路商闯了两次办公室之后,夏成蹊果断换上了电子锁,开关放在办公桌边上,省得还要走来走去地开门。

李不言看着夏成蹊从柜子里搬出一张软篷篷的小猫地毯放在办公桌下边,就知道这家伙已经为这天的到来准备多时了,又好气又好笑,最终还是没说什么,跪着钻到桌子下面,安安静静地看着他。

夏成蹊伸手捏捏他的下巴,逗猫似的挠了挠:“今天有工作要忙吗?”

“今天休息,我就是来陪你工作的。”李不言顿了顿,小声说,“主人,小猫早上清理过了。”

夏成蹊逗弄他的动作一顿,眼神变得幽深起来:“怎么,小猫昨天晚上没吃够?”

李不言脸一红,把下巴抵在他的膝盖上,轻轻喵了一声。

很好,上班的第一分钟,夏成蹊已经想过从此君王不早朝的日子了。

夏成蹊反复默念清心咒,强行压下膨胀的念头,绷着脸打开电脑,开始处理今日工作。李不言见没勾引到,心里暗笑,又有点惋惜,百无聊赖地跪坐在地,偏头枕在他两腿中间的沙发椅面上,蹭着他西裤的布料发呆。

夏成蹊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甜蜜的折磨”。他深呼吸了几次,改方案的手变得比平时更加冷酷无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