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把我的墓碑推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资本博弈

-----正文-----

一天夜里,一条“豪门少爷藏匿毒品,诱骗他人吸毒致其病危”的热搜悄然登上新闻头条,引起舆论的轩然大波。随后,一家律师事务所出面作证,并称已经联系到了受害者,愿意为其无偿提供法律援助。一时间,热搜上了又下,下了又上,各路营销号下水发表不同言论,哪怕是不明真相的吃瓜网友,也能从这场声势浩大的骂战里隐约窥见资本游戏的冰山一角。

李不言和郑远通了气,但苦于没有证据,只能以法律援助的名义死死咬住这件事。夏成蹊知道硬碰硬只会被悄无声息地摆平,所以动用留学五年积攒的人脉,暗地里联系了和魏家不对付的几大资本,从舆论上把魏家缠得无法脱身。

网络上各种观点吵得天翻地覆,魏家自然知道是人为运作,还以为是裴家阳奉阴违,愤恨之下中断了正在谈的项目,报复性地给他们使绊子。裴董事长着急上火,打电话质问裴珹为什么要接受法律援助,让他赶紧撤诉息事宁人。

裴珹在电话里一脸无辜:“那几个律师是自己找上门来的,我也不愿意闹大啊,他们不听我的。”

他在疗养院安心躺着,等到下午,他一直避人养胎的母亲就来到了他的病房。

“珹珹,你好些了吗?”裴夫人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手扶着肚子,一脸担忧地看着他问。

裴珹用绳子绑住的手撑着床半坐起来,看了一眼母亲尚且平坦的小腹,再看向母亲的眼睛,笑了笑说:“妈,这里就我们两个人,别装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