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嘶哑之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照片

前方有刀,做好心理准备(别打作者)

-----正文-----

夏成蹊第一时间想去找李不言,犹豫片刻,先打了个电话给蒋丰。自从裴珹的事告一段落,李不言不愿意总被保镖跟着,但日常有什么活动,还是由蒋丰负责接送的。

蒋丰听到夏成蹊的询问,一板一眼地汇报了近期李不言的去向,从头到尾都没什么异常,还因为陪何女士四处游玩散心,出门的频率变得更高了不少。夏成蹊隐隐有了猜测,丢下手头的工作,先去找陈子实面谈。

“你的猜测不无道理。”陈子实听罢,沉着神色点了点头,“李不言有一段被大脑选择性遗忘的记忆,遇见之前的人和事就会受到刺激。就算何女士是他亲生母亲,涉及过往的记忆,可能还是会对他的情绪有负面影响。好在他并没有抗拒治疗,各种测试也都是认真做的,不然我也不会这么快就发现他的问题。”

“那现在要怎么办?我不可能不让他们母子见面吧?”夏成蹊心口像梗着一块石头,语气不由焦躁起来。

“你别急,要想平稳度过这个心结只能循序渐进。”陈子实思索道,“不如让何女士重新参加工作,或者报个班学习什么的,尽量减少他们俩长时间相处的机会。”

夏成蹊眉头紧锁,无可奈何地点头。

陈子实叮嘱他:“还有,你好好观察患者的精神状态,有什么问题及时告知我,我们也好提前有个准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