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请将我埋藏在爱斯梅拉达身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治疗

-----正文-----

不知过了多久,笼子外传来开门的响动,有光线从纯黑的背景下透过来,照在他的眼皮上。李不言从睡梦中惊醒,猛地浑身一颤,试图把脑袋藏进猫窝里躲避。

一只大手从外面伸进来,只勾住后背的绳子,便把他从笼子里直接拽了出来。李不言像小动物一样发出无助惊恐的呜呜声,闭着眼缩成一团瑟瑟发抖。

然而这双手把他带进宽阔温暖的怀抱里,随之传来不怒自威的命令:“小猫,看着主人。”

漫无边际的恐惧忽然被压下去一些,他小心翼翼地睁开眼,还没看清主人的脸,就被突如其来的吻掌控了呼吸。

夏成蹊吻得深重用力,几乎要夺走李不言口腔里所有的空气,把他弄得喘不过气来时又缓下节奏,慢慢地温柔地吮吸舌头和唇间软肉,交换津液和气息,像同一片海域里追逐的游鱼,若即若离,又永远逃不出彼此的涟漪。

一吻结束,夏成蹊单膝跪地,给软在自己怀里的李不言擦拭嘴角的晶莹,见他半阖着眼,睫毛不停颤动,即使在微弱的光亮里感到紧张,也没有闭上眼睛,带着怯意把视线慢慢抬到与自己平齐的位置。

小猫什么都不愿记起,却还记得主人的规矩,要时刻看着主人。

夏成蹊忍着快要溢出的情绪,轻抚他的侧脸,低声说:“小猫咪,不要害怕光亮。睁开眼睛,主人一直都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