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亲吻吧 爱斯梅拉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喽

-----正文-----

夏家老当家人要办八十大寿的消息早就传遍了商界,寿宴当天,许多达官显贵带着贺礼前来,还有记者媒体在一旁蹲守拍照。为了防止闲杂人等入内,夏家安排了不少保镖在门口守卫。排行老四的夏爹带着自己的一双儿女,在门口笑盈盈地接待贵宾。

过了一会儿,一辆惹眼的豪车停在门外,从驾驶室下来一个十分高大威猛的司机,绕到后座拉开车门,恭敬地把里面二人请下来。

夏爹眼睁睁看着二人携手跨过大门,顺着迎宾红毯往主宅走来,大门外记者按快门的频率明显提高。他赶紧走下台阶,迎面追上之后低声问:“成蹊,今天是你爷爷八十大寿,你可不能闹事!”

“不闹事啊,我们是来给爷爷祝寿的。”夏成蹊笑了笑,脚步不停,从地毯一路走向主宅方向,顺便给李不言介绍,“这是我父亲,那两位是我同父异母的哥哥姐姐。爸,这是我爱人李不言,您应该还记得他。”

李不言分别对三人礼貌性点头示意。

夏成蹊的亲哥亲姐面色冷淡,看了他们一眼就转到别处应酬去了。夏爹忍了好一会儿才把情绪憋回去,又道:“今天来宾都是邀请制,你又跟二姑讨邀请函了?你知不知道,咱家还不起这么大的人情,下回我去公司,又得看他们二房脸色……”

夏成蹊在父亲长篇大论之前打断他:“不是二姑,是爷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