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等风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在想你

-----正文-----

1.

“你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奇怪的人,”我说,“我在这里待了快十年了,从来没见过你这样不仅什么都不带,居然还偷吃贡品的人。”

人家谁来扫墓不是满面哀伤,这家伙有事没事就来这里坐着,居然连一只苹果都没带来过,我真是忍无可忍。

她盘腿坐在地上,嘴里咯嘣咯嘣嚼锅巴,渣子都崩到我脸上了。

“别吃了,我在跟你说话,”我在她眼前晃了晃,图穷匕见,“分我一点,别自己吃。”

她让开一点地方,我用嘴夹了两片,听见她在咀嚼中抽出空说:“世界上连会说话的鸟都有,我又算什么奇怪呢?”

2.

谁说鸟就不能说人话了呢,人到外国待久了都能学会外语,鸟会两门外语怎么了,只是平时懒得开口而已,她这个人类懂什么。

我一边忿忿,一边站在她肩膀上。

她抖抖肩膀,没能把我从身上抖下去,只好悻悻道:“不许在我身上乱拉屎。”

我可是新时代的文明鸟,怎么可能这样不讲卫生,这个女人说话真是没眼色。

尤其是在她把手里的锅巴拿远的时候,真是没眼色极了。

“我的饭不养闲人,闲鸟也不行,”她晃晃手里剩下的芝麻饼,“想吃吗,想吃就拿点东西来换。”

我憋了半天说要不我给你表演个下蛋吧,她让我滚。

3.

“好吧,作为一只见多识广的鸟,”我一边啃她手上的大樱桃一边说,“我可以给你讲点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