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愿意?”“没呢。”

-----正文-----

很体贴很感动,现在已经能感受到旁边有如实质的视线了。

闻珏在桌子底下轻轻撞了一下喻荣的腿,尴尬地转移了话题,“味道不错。”

喻荣依旧我行我素:“我剥的就是好吃。”

吃完饭,一家人坚决不让闻珏帮忙洗碗,于是喻荣爸爸和喻荣进厨房洗碗,喻荣外婆回房休息睡觉,闻珏和喻荣妈妈坐在沙发客厅上。

电视里放的是某地方台的新闻,俩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东扯西扯也没聊什么实质性的内容。

徐运宁眼睛盯着闻珏的手腕,“喻荣送给你的?”

进门之前有想过要不要摘下来,但是又觉得总不能每次都摘了吧,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闻珏点了一下头:“是的,阿姨,喻荣送给我的。”

“那他脖子上戴的是你送的?”徐运宁心中的猜测落实了个七七八八,差不多就要坐实了。

夏天的衣服也藏不住什么,闻珏也没有否定。

“所以……你们……”徐运宁喝了一口水,“你们真的是……”

闻珏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上,他不知道喻荣他妈是怎么看他的,是怎么看待他们的关系。但是起码目前,他没有感受到厌恶。

“阿姨,其实我和喻荣正在交往。”有点紧张地咽了咽口水,不过说出口也没这么难。

“可是你们才读高二,17岁,这是什么概念你们清楚吗?”

闻珏的心一沉,“我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