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平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平途

-----正文-----

我叫刘宣,我……快死了,但我很满足,我今年八十一了,活了那么久,也该枪毙了。我有事业有成的儿女,他们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子女,我还有个勤俭持家的妻子,可以说相当美满了,但我不开心,我遗憾,遗憾没有再见他一面,我没有来得及挽留他,他已经匆忙的离开了。

1937年,我一岁。

我出生在大户人家,书香门第,我的父亲是读书人。在我牙牙学语,走路都东倒西歪时,他总是给我灌输一些小道理,但是我一个都没有记住。

1947年,我十岁。

我们搬到京城,我正在学堂里念着书,从前丝毫不知在平静之外的生活战火滔天,直到现在满大街都是喜悦的声音,才知道从前的灾难。

我因上课走神,被先生拉出去打手掌,我怔怔地望着窗外健壮的竹子发呆。我听着戒尺打落手掌发出清脆的声音,思考我生来何用。

1952年,我十五岁。

我去了学校上学,放课后便与同学去学校后的竹林里钻狗洞。待我钻出来时,伙伴不见踪影,我拍拍沾在衣服上的泥巴,背起布袋,身旁有人拉我,说:“可以送我回家吗?”

我第一次遇见他,他住在我隔壁的一条胡同。

1954年,我十七岁。

我知晓我对他的感情不简单,但我与他是同性,他有着和我身上一模一样的器官,但这没关系,我爱他,我曾趁他熟睡时偷偷地吻了他的唇,温热的,湿润的,还有一点桂花糕的甜味,他似乎没有漱口,没关系,他怎么样我都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