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白花下的男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

-----正文-----

室内只亮着一盏羊脂灯。那微弱火光不像烛火那么明亮,似乎蒙了一层雾,在生了锈的灯台上跳跃,只照亮了床头。

我双手撑在床板上,不断撞击身下的女人。滴滴汗珠随着我的动作滴落在女人滑腻的皮肤上。那女人双手攀上我的脊背,尖锐的指甲嵌入我的皮肉,她的嘴角微微勾起,装作一副魅人样儿。

只一瞬间,我粗喘不止,彻底释放。我仰头喘息,静静等待着浑身颤栗的感觉消停下去。我深吸一口气,退了出去,那女人似乎还是有意地扭了扭腰身,发出一声娇叹。

破旧的木屋内只有喘息声。

女人左手支起,撑住身体,右手指尖缓缓缠住我的衣带。

“不想再来一次吗?艾尔弗莱德。”女人说。

我将衣摆束进裤子里,勒紧抽绳帮了个漂亮的结。我看向床上的女人,伸手捏住她的下巴,略微沙哑地说:“我可不想再掏出两先令给你。”

我躲开女人凑上来的唇。我伸手理了理我微卷的褐色长发,用一根红绒缎带绑起来。我说:“听着,梵妮。我可能有段时间不在这儿,你也就不必给我留门了。”

女人扯着布擦着身上的污渍,听到我说的话,手下动作一顿,又满不在意地轻笑一声,说:“是什么大事儿能让你离开这座城?我还真没见过你对哪件事感兴趣。”

我转身面对着女人,歪头一笑,右手两指沾了沾床上未干透的液体,轻轻点在女人的腹部,说:“画女人‘肖像’算不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