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坦德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桑

-----正文-----

我似乎闻到雨后带有露珠的鲜花的芬芳,夹杂着土地的味道。我感受到冷冽寒风吹刮所带来的冰冷气息,如同坠入冰窖的寒冷。我听见纸张翻动所发出的清脆的动静,还有那摄人心弦的人声。

然后我惊醒了,脑海里还是那不肯散去的浅蓝色眼睛,瑰色的唇和那在正午日光下的金发。

我顺着耳边的声音,看见了那被风吹动的书页,在昏暗,窄小的房间里,发出微弱的动静。

夜幕已经降临,车夫没有来询问何时重新启程,也许正在他的屋子里糊涂地舔着他那满是污垢的酒壶。

忍不住尿意,稍微松了松紧勒着我小腹的裤子抽绳,紧紧地拽着裤带半躬着身子摔门而出。这里显然在举办一场宴会,以至于我在过道上奔跑的时候,总能看见不少人为了给我让出一条道而紧扒着墙,高脚杯里的劣质葡萄酒晃动着逃出杯子的束缚,穿过我的袍子,洒在我的裤裆上。看着那令人遐想的水渍,我有些庆幸,好在奔出来的时候没有顺手把门关上,我都能想象那些好事者们挤在门口互相推搡,因为没有看到床上的美人而摆出错过好戏的表情。

一泄而空,我提着被葡萄酒濡湿的裤子从后院的木屋出来, 打算回房赶紧换一条衬裤。我扣上长衫及到腿根的一粒纽扣,正好可以遮挡住水渍。

在月光下,我嗅到泥土的味道,听见噪杂的人声,还有喝醉的车夫在墙外说胡话的声音。我驻足在那个种着花的地方,看见白花在黑夜里沐浴着银辉,看见午时躺着两个人的地方被压出一个窝,只留下被糟蹋的花和残存的枝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