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一英镑葬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改命的人

-----正文-----

接过伊桑手中的一英镑 ,我想到了什么,转身跑回今早到过的地方。

地上的人影越发清晰,一直到柴斯特的脸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时,竟觉得自己无法呼吸。

艾尔伯特没有安葬柴斯特,他被家族的人带回,而这极有可能是他自愿的,甚至是在很久之前就写信通知人来此接他。

我看着柴斯特,弯下腰,指尖轻抚他的脸颊,冰冷又生硬。

攥紧手中的一英镑,将它放在伊桑手上,让伊桑去把车夫喊来。当车夫将棺材送来,我们三人将柴斯特僵直的尸体抗进棺材时,已日薄西山。剩下的钱买了些面包和劣质酒水。

本打算只是唱首安灵曲便将柴斯特埋葬,未料到车夫竟然带着众女子前来一同参加葬礼 。女人们把她们带来的蜡烛放在棺材旁边,将棺材围在蜡烛之中。

我看着棺材上摇曳的烛火,毫无感情的唱着安灵曲,橙黄的烛光映在每个人的脸上,我好似看到柴斯特安详的面容,即使他的死状极其凄惨,他的爱人也不愿替他收尸。

女子中我也看到几位眼熟的,想来是柴斯特的“同行”。

脑海里闪现过蓝色裙摆,毫无疑问,那个女孩也在这,光亮照着她的脸,我却看不见丝毫神情。

命运是注定的,即便真想改变,自以为变动的方向,也只不过是命运的一部分。

柴斯特的死很好的阐述这个道理,他的一生,走向的是为情所困,被爱欺骗背叛 ,活着的时间长短,又有什么区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