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孤独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我的爱

-----正文-----

心脏的跳动声我无法忽视,似乎在我的耳际无限放大。我觉得我受到蛊惑,从伊桑的双手中抽出自己的手,指尖滑过伊桑的脖颈,缓缓抚上他莹白的脸颊。

细腻的皮肤使指尖的触感很奇怪,像是波光粼粼的湖面,以美好的表象让人心向往之。我将手溜到伊桑的脑后,手部肌肉收紧,我们之间的距离突然拉近。额头相抵,鼻尖相亲,他灼热的呼吸洒在我的脸上。

有点痒,我却不想躲开。

近距离地看着那双眼睛,深色的瞳孔像是一个漩涡,它将要把我吸进去。

我感到意乱情迷,头脑发重,双眼也半阖着。他的呼吸烫得我有些燥热,我顺着湿热的气体,企图将伊桑的唇堵上。

稍暖的唇瓣有些干燥,刺着我的双唇。

我不自觉地探出舌尖,缓缓舔过那皲裂的唇,在津液的湿润下,我渐渐感觉到那片唇的柔软。

达到目的后,我企图收回舌尖。

伊桑似乎觉察到我的意图,他的手按着我的后脑不让我逃开,倾身向前,另一只手压在椅背上。

他轻咬着我的下唇,直到我紧锁的牙关微微松开,他便用舌撬开那个缝隙,长驱直入,侵略着里面的每一寸。

他恶劣地将我禁锢在他的臂膀之间,与他接吻。

颤着手攥紧伊桑的衣襟,我感觉到有一团不可忽视的焰火往我下腹烧去。我知道我的脸现在一定烫得吓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