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百年里我只穿黑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曾是人后变鸦

-----正文-----

我是一只乌鸦,一只高傲,拒绝吃腐肉的乌鸦,通体漆黑,与黑夜同色。作为乌鸦,我已经活了500年了,如果你对我感兴趣,欢迎你来宝苍山公墓拜访我。宝苍山公墓建立之前,这里一直是一座坟山,而在变成坟山之前,传说山上有一座金碧辉煌的城堡。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就是那件事的参与者。自从被琼神女下了诅咒后,我真的每天都在宝苍山上诵经,为死去的灵魂超度,虽然听起来只是一连串的“哇哇”。

518年前我在距离宝苍山100公里外的小村庄里发出了此后漫长人生加鸦生里第一声“哇”,我家很穷,六年后,我天生雪白的肌肤终于饿成了屎黄色,早早成了一个黄脸婆。为了实现白雪平民的梦,我无师自通地走上了一条靠偷解决温饱问题的荆棘之路。偷东西时我喜欢穿一黑色便装以便与黑暗融为一体好掩护我还算矫捷的身体。有一天我从一个长相邪恶的男人手中偷出一把金灿灿的宝剑,转身离开没多久,我面前就出现了一个美丽的女人,她告诉我这是王子的光明之剑,她愿意拿三个愿望来换我手中这把剑,我不愿意。要剑,要么买,要么抢。但她只微微一笑,说:“珂,光明无法用金钱衡量,也不能靠抢,它只能用代表希望的愿望来换。”我皱起眉:“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哼,休想哄我,光明、愿望、希望都不过是些哄人不值钱的玩意。我只看中这剑的材料,它应该是金子做的。”她忽然间后退了一步,转眼我身上的黑衣就变成了金色,我认出了这是金线。她说:“材料什么的是能改变的,这并不珍贵,如果你心甘情愿地把光明之剑送给我,我就许诺你三个愿望,只要你朝着太阳的方向大声喊出你的愿望,不论什么,它都立马能实现,我是神女琼。”我还震惊在我的衣服上,抬头望了望她,便把剑递给了她,因为我懵了。但她没立马离开,她牵着我把我带到一座城堡前,向一对父子介绍我:“这是珂,就是她让邪恶的巫师交出了光明之剑。”我听了直觉得莫名其妙,还不等我反应那王子就说:“你好,珂,我是俊,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随后那国王也对我表达了感谢:“珂,以后你的家人也可以住到这城堡中来从此不用再担心挨饿。”那年我十岁,我和我母亲都住进了城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